(´・ω・`)一击男广播

baidu pan链接点我

感觉没人想听

虽然是.mp4, 但是只是音频

是隔周配信。大概会更新.........大概(重要)

配信网站: 点我

ps

01回我只听懂了 - 古川:我喜欢的角色是僵尸男

03回:界人-我喜欢吹雪⋯愛している(谜之颤音(这期好有趣,噫

04回:古川:一击男是埼玉和杰诺斯进行英雄活动的故事(眼里看不到其他角了吗啧(x

05: 古川桑读信的时候,把自己名字念成了“石川桑”( ・´ー・`)

06: 古川好可爱呀wwww

评论(10)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ururu / Powered by LOFTER